晚安內衣有用嗎?內衣製作重點大揭密

晚安內衣1000

晚安內衣是這幾年的新興產品,推出後討論度非常高,即便整天被內衣束縛很不舒服,卻有那麼多女性消費者願意買單,不單單只是晚安內衣穿起來特別舒適不束縛,更多是因為好處特別吸引人。不過還是有一部分的人主張不穿內衣睡覺,到底「睡覺要不要穿內衣?穿了會不會不舒服?會壓迫胸部嗎?會影響身體健康嗎?」等疑慮今天來一一解答,並和你分享睡眠內衣與一般內衣差別、好處、製作重點,那在晚安內衣製作前,先一起來認識睡眠內衣是什麼吧!
 

晚安內衣有用嗎?

晚安內衣又稱為睡眠內衣,是特別設計給睡眠時間穿著的內衣,針對材質、版型、無鋼圈設計加強改良,在睡覺時穿內衣也不會有負擔感。英國研究指出:「女性的胸部在25歲後,平均每年下垂0.2cm」,因為年紀影響膠原蛋白流失會越來越明顯,再加上在日本科學研究指出:「一般人睡眠時翻身次數為20-33次」,所以女孩們在睡覺翻身過程中,如果沒有胸罩的支撐,胸部每晚數十次的左右晃動容易外擴或下垂,所以大家好奇晚安內衣有用嗎?了解雙份研究後我們可以知道睡眠內衣絕對有用!內衣鋼圈會對身體造成壓迫感和血液不易循環,睡覺時穿著一般內衣睡覺會影響睡眠品質,新型態的晚安內衣就大大解決了這些問題,在透氣材質、包覆版型以及無鋼圈設計下功夫,讓女孩們在睡覺的同時可以確保胸型不受地心引力改變胸型!

 

晚安內衣和其他內衣的差異比較表

  晚安內衣 無鋼圈內衣 一般內衣
材質 透氣、彈性佳,睡覺舒適感覺像沒穿。 美觀為主,不注重舒適的布料。 美觀為主,不注重舒適的布料。
版型 全方位包覆、穩定胸型為主,防止胸部往兩側擴散設計平躺很放心。 支撐胸部、集中托高,提升胸型曲線,以視覺豐滿為主,包覆穩定性較差。 支撐胸部、集中托高,提升胸型曲線,以視覺豐滿為主,穩定度性較差。
支撐重點 設計立體結構與剪裁。 支撐力較差。 鋼圈支撐。
束縛感 無鋼圈、無加厚胸墊、無側邊膠骨,以避免壓迫影響睡眠品質。 較為合身,雖然沒有一般內衣壓迫,但比睡眠內衣束縛。 有明顯束縛感。
睡眠推薦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☆☆☆ ☆☆☆☆☆



小胸部睡覺要穿內衣嗎?改善胸型更有料

小胸部的女孩睡覺時有需要穿睡眠內衣嗎?肯定是要的!因為晚安內衣除了支撐平躺的胸部之外,最重要的是會舒適的包覆贅肉與副乳們,讓你在睡眠中也能維持美胸形狀,長期保養下來,副乳與贅肉矯正到正確位置後,胸型會有更好的改善,小胸女孩看起來也會比較有料唷!晚安內衣受眾並不只是局限於大胸部的人,睡覺穿內衣對於小胸部的消費者來說也是好處多多唷!
 
 

睡覺穿內衣會不會影響淋巴排毒?得乳癌?

常見穿內衣睡覺迷思:睡覺時穿胸罩會壓迫淋巴腺影響淋巴排毒、對乳房循環不健康、穿內衣睡覺會得乳癌等未經證實謠言,全部都被醫學界否定了,沒有真正研究可以證實穿胸罩會引發乳腺癌等病變。不過穿有鋼圈太束縛的內衣睡覺是會影響血液循環和睡眠品質的,因此挑選或者製作上要特別注意,接下來會和妳分享穿晚安內衣的好處以及製作重點。
 
 

睡眠內衣好處有哪些?

防止胸部外擴下垂

白天經常站立與坐下的動作,鋼圈型一般內衣可以從下方往上支撐,而晚安內衣根據平躺、側躺姿勢設計版型,即便睡眠時維持同一個姿勢很長的時間,或是翻身擺動之下,睡眠內衣都可以全面性舒適的支撐胸部,預防胸部下垂、外擴。


維持胸型更美麗

胸部是由乳腺組織、韌帶及脂肪所組成,且脂肪佔絕大部分,睡覺時若沒有穿著適當的晚安內衣,脂肪會隨著你的睡姿而位移,長期下來就有可能造成胸型的外擴,如果妳有覺得胸部沒有那麼堅挺,乳溝漸漸消失,更不能錯過睡眠內衣有更好包覆剪裁設計,在睡覺時讓胸部維持在正確位置,讓你的胸型不外擴更美麗!
 

提升睡眠品質

有研究指出:「穿著胸罩睡覺的女生,比不穿胸罩睡覺的女生,能獲得較高的深度睡眠」。睡覺時穿的晚安內衣跟普通內衣不同,睡眠內衣無鋼圈、束縛感較小,所以相對舒服很多,並且也因為胸型的穩定,減少胸部因翻身晃動的傷害,反而有更好的睡眠品質。

 

睡眠內衣製作重點有哪些?

1.尺寸正確包覆效果佳

內衣尺寸選擇很重要,正確的內衣尺寸才能完全的包覆保護我們的胸部,太小緊繃反而會讓胸部擠出罩杯上緣,甚至肉肉會往腋下和側邊定型,嚴重影響胸型美觀還會讓睡眠品質下降;太過寬鬆沒有包覆胸部反而失去美胸效果。市面上的睡眠內衣是S、M、L、XL 4尺寸區分,但其實每個人的胸型差別很大,很推薦有考慮製作晚安內衣的品牌,可以針對每個女孩設定精細的內衣尺寸,除了可以給消費者更多樣的內衣尺寸選擇,也讓美胸保養更有效果唷!
 

2.透氣舒適的內衣材質推薦

晚安內衣材質一定要透氣舒適,睡眠時間最貼近我們皮膚的貼身衣物,舒適透氣的內衣材質也能讓我們感覺像沒穿內衣,如果品牌的主要消費者是針對敏感性肌膚,建議可以選擇透氣棉質、絲質款,這類材質透氣度佳,即使在夏天也不覺得悶熱。如果是主打高CP質、耐用需求可以選擇尼龍、彈性纖維材質來製作睡眠內衣。
 

3.打造集中效果版型製作的秘訣

穿晚安內衣的要求就是防止胸部在平躺睡覺時,呈現走山狀態,所以選擇包覆性是消費者在選購的一大重點,特別要注意穿起來的集中效果,能不能固定住乳房不會跑位?會不會擠出副乳?這些都是消費者在意的重點,推薦選擇肩帶加寬、側邊加高或加寬、罩杯面積大等特質的睡眠內衣,集中效果會比較好,建議在製作晚安內衣時,除了外型材質之外,也可以和製造商討論版型設計細節,專業的內衣工廠依照製作經驗給予許多有幫助的建議。
 

結論

無論新創品牌還是有經驗的內衣老牌,在製作晚安內衣時一定要注意以上提到的3大製作重點,建議先站在消費者的角度,評估女性普遍的需求,也需要針對舊有的迷思多多解釋,讓更多人知道晚安內衣的益處。推薦大家可以找一間值得信任的內衣工廠,好好了解一下公司背景,我們是經營多年經驗豐富內衣工廠,我們服務理念:重品質、會溝通、講信譽,是提供完整售後服務的內衣專家,可以依據客戶品牌定位,規劃生產您所需要的商品,如有製作需要,請聯絡我們。
聯絡鈺亨達
回到頂端